「這年頭有會花時間陪妳的男人不多了,還在等什麼,就選他吧!」這是前不久一位女性友人轉述給我,說這是她朋友告訴她的。
但,舍長疑惑的是,這樣的男人好嗎?

這就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當下我馬上提出質疑的說:「妳們都不需要吃飯嗎?」(沒辦法,誰叫板主站在現實看世界)
  於是接著說:「會這樣選男人的女人,如果應該是沒經歷過社會的洗禮,那就是一位女強人。」當然,依照年齡判斷,後者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後友人也坦誠,她的朋友確實沒出社會,只是一名學生。(顯然板主的推論並沒有錯誤)
  以這樣的條件,選擇男友,大多是無疾而終的。除非這個女人,只願付出不求回報。為什麼我要這麼說?

  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界限的,當一個男人願意花一小時的時光陪伴妳時,妳會感到這樣就滿足了嗎?
  答案絕對是可想而知的,於是妳又會在要求第二個小時,第三個小時,之後一此類推的要求下去。那這樣的男人如果想要表現出他很愛妳,他要怎麼做?



  對,他就必須符合妳的期望,妳的期望越高,他就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陪伴妳,相信這絕對合情合理。那這樣的男人一輩子會有什麼樣的成就?

注意!!人的慾望是無限的,要求亦是如此。
這絕對是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

  在勾男絕學終章提到的我那位友人,他雖然運用獸性把到妹,但這件事情之後,我卻看出,他一生中已經無法有什麼大成就了,最多就和大多數人一般,辛勤勞苦的工作罷了。或許很多人會質疑我有什麼依據,憑什麼這樣斷定。是阿!!為什麼呢?

  很簡單的道理,聽他說話的語氣。因為在他未交女友前,他心中懷抱著一股夢想,當時他有一股年輕人的衝勁,這點是值得讚賞的。但,在交了女友之後,他心中的那股為夢想打拼的衝勁消失了。
  當時他在和我述說時,心中滿滿的女友,每天只想和女友沈溺在一起。夢想呢?相信早已不知拋諸到哪去了。何況當時他也表明了,只要女友說啥,他都會乖乖配合。這麼清楚的事實,我還需要多說什麼?



  有這樣行為之人,世上有很多,在我身旁有很多位朋友也都是如此。在過往的每個階段,都有無數的朋友,有些人會豪氣萬丈的說出未來的夢想,述說那遙不可及的未來,但這些大多在交女友之後,或是結婚之後,這些就消失殆盡了......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句「婚後的男人只剩下一張嘴」的原因所在吧!(但個人比較懷疑的是,應該在婚前就已經只剩下一張嘴了。當然,板主也只剩下一張嘴。)畢竟大多的女性是感性的,為了符合心中對「感性」的預期,就必須要令對方接受,接受這份感性,就得付出代價。相信這個代價,自然是不菲的!!


最後板主只能語重心長的說:

聰明的女人,
是會權衡時間的輕重,而不是愚昧的一直要求對方花時間陪伴。

懷抱目標的男人,
最好把時間花在追逐目標上頭,因為這是現實根本的問題。


板主對人生的解答:

對男人而言,
人生目標三順序:生命第一、金錢第二、女人第三。

對女人而言,
人生目標三順序:生命第一、金錢第二、男人第三。

相信這解答絕對是符合現實邏輯的角度!!



   現實就是這般殘酷無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