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行」與「愛情」何者優先呢?
這兩者在腦海中持續著進行著天人交戰。看勝者為何,誰勝出誰就稱王!

不可否認的是,這個世界的,
許多女人幻想愛情多於獸行,而許多男人專注獸行多於幻想愛情。

更不幸的是,
獸性在人類的演化過程中,毫無疑問的持續稱王,
只因為這就是現實世界的
「獸性愛情觀」。

你(妳)當然可以質疑這個論點,
但卻又不得不承認,人類的歷史就是依靠這個「獸性愛情觀」來延續下去的。


  記得之前在同事閒聊時,部門中有位年過三十好幾的同事這一生中還沒交過女朋友,另外一位同事在旁開導他,當時開導他的同事忽然有點激動的說:「我就是有了切身之痛,所以我清醒了,更領悟到,一定要先吃了(獸行)對方,才能開始談愛情。」
  接著又更激動的說:「曾經我交往的一位女友,她和我說婚後才能做那檔事(獸行),當初我就是乖乖的聽從,結果在我當兵的時候,聚少離多,你也知道的女人最不甘寂寞了。這時半路竟然殺出個程咬金,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這麼把女友奪走了,飽嘗兵變的我才了解現實的嚴苛與殘酷!」

話說,
人自始至終都是表裡不一,前後矛盾的動物。

女人口中的順序,和內心的順序,是從來沒有一樣的時候。

  當然無須質疑舍長的邏輯,想想許多好男人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認為『把妹要問女性朋友』,更自認為唯有女人才是最了解女人的,於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請女性友人充當戰略顧問,但坦白說,這樣不失敗也很難矣!

為什麼舍長會說:
  「請女性友人當戰略顧問把妹註定失敗。」

  不知各位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言情小說」會這麼熱銷,女人為什麼這麼喜歡閱讀言情小說。我不知道各位男性朋友有沒有想過這問題,有沒有翻閱過這類書籍。
  但我確實曾經在這領域沈溺一段時間,記得那時是在當兵時,由於當時還沒開始做閱讀,所以放假幾乎無所事事,於是放假整天幾乎都泡在租書店,當時在翻閱漫畫時,我總是會見到許多女人一次都是數十本在租閱,心中極為納悶,腦中一直存有一個疑惑,「為什麼女人會這麼喜愛閱讀言情小說。」

  為了一解疑惑,於是我和老闆閒聊,當時我問老闆,「言情小說生意好不好?」記得當時老闆回答,「很不錯。幾乎是站了書店一半的營業額。」當時真是令我震驚,於是就和老闆說要他推薦幾本熱銷的言情小說。
  當時老闆就拿幾本給我,並且和我說,「沒關係,你拿回去看看,不好看不收錢。」半信半疑的我就懷抱著好奇的心情開始回家翻閱。

  當時回家後一打開翻閱,腦袋忽然像是被石頭重重一擊般,澎湃在心中吶喊,「這這這......這不是色情小說嗎?色情小說怎麼能大剌剌的擺在書櫃上,哇靠!!寫的竟然比色情小說還要露骨,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言情小說阿!」
  腦中忽然又喚起另外一個念頭,「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這就是言情小說,這根本就是在幫男人把妹的聖經麻~~」於是沈溺的那段時間,讓我頓悟了許多事情。

原來,
「女人比男人還色,女人的情慾比男人還巨大,更非比尋常的可觀。」

  記得當時那段時間,讓我有總「從混沌不明的人生,走向光明的感覺。」當時的我更懷疑一件事情,為什麼言情會這樣寫?難道言情小說家的背後,其實是男人!
  天底下有什麼人會幫助男人把妹,又有什麼人會這麼了解女人的心理。

注意!!
「當局者迷,旁觀者淸。」這絕對是一句至理名言。



當獸行對上愛情,最後誰會勝出呢?

經過幾年的經歷與觀察,舍長得到了一個普遍的結論。

女人和好男人會說:「先有愛情,才有獸行!!」

壞男人和女人的身體卻說:「先有獸行,才有愛情!!」

聰明人自然知道社會是現實的,
  普通人無法相信社會是現實的,
    失敗者總是認為社會是虛幻的。

前者懂得人的想要與需要,
  中間人誤打誤撞的了解想要與需要,
    後者不知道什麼是想要與需要,甚至會把兩者混唯一談!!


PS:
  對,看到最後一定有人有疑問,那男人的身體說什麼?
  呵呵~~我只能說,人終究是有情慾的,而且還是毫無界線!!



333、666、999??
是人非人,更為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