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陰謀論.jpg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男人真的很膚淺,女人真的很矛盾。
愛情真的很男嫖女娼!!

  看完忽然喪失思考能力了,這種情形大概就和看周星馳的《功夫》電影一樣,從頭笑到尾,一出電影院後,旁人問你內容在述說什麼,你卻只能說:「我不知道,一進電影院後從頭笑到尾,因為太好笑了。」據江老師解釋,本書主要只是以現實的角度來詮釋愛情的「現象」與「解釋」。

  這本來就是他的風格,沒有虛幻的文字,都是以旁人認為辛辣的字眼詮釋。光「愛情真的很男嫖女娼」這句話就是多麼的現實阿!這讓我回憶起幾年前,當我還是「好男人」之一,那時總是認為愛情就和電視劇撥的一樣,也是一般常人所認為的愛情觀。如果喜歡一個女人,那就要不斷的付出,簡單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但,據當時的經驗來看,簡直是敗的不知所挫,因為我連拒絕的原因都不知道,糊里糊塗的就被拒絕,女生大多是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好男人,只是我配不上你,或許你會在未來找到符合你條件的伴侶。」(這大概就是俗稱的好人卡)當時我心中總認為,明明我都這樣了,為什麼還是失敗呢?
其後我才慢慢發現,原來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嘴巴吐出的未必是對,身體透露的訊息才是真正的答案。

這大概就是『把妹』為什麼要問女人呢?

  問女人大多數是把不到妹,更有可能被女人玩弄的下場。對,因為把妹問女人,女人當然是說出一個期望,是心忠所想的,是她的幻想,因為她是這樣希望,希望男人能這樣對待她。

現實世界,人都是犯賤的!!

  因為犯賤,所以才會「口是心非」。這讓我想起大多數的劇情,為什麼在強暴的劇情,女人明明不喜歡,卻又會達到高潮,身體更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這時女人心中總是會出現矛盾,為什麼她還會感覺很爽。

看,這是多麼犯賤阿!

  曾經我也遇過一個女人,她對我述說,她第一任男友有暴力傾向,每次都會很粗暴和她做愛,更會對她施暴行。但是分手後,之後交往的男友,都沒有一個有愛的感覺,她心中最愛的還是對她施暴行的第一任男友。當時我也極為訝異,常人的愛情觀不是希望備受呵護嗎?怎麼會被毒打還會這般印象深刻,粗暴的愛愛還會這麼喜歡。我想這大概就是一個「機械式」行為吧!可見人是多麼犯賤,有一點點暴行是可以讓女人印象深刻的。粗暴一點,女人會更爽!


女人和好男人說:
      「先有愛情,才有獸行!!」

壞男人和女人的身體說:
      「先有獸行,才有愛情!!」

前者虛幻,後者現實。這就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