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論2011-0512.bmp


我記得...


那晚,無風無雨,一個寧靜的夜,皎潔明月高掛半空。

我發誓,這個夜晚是我這輩子想忘都忘不了的一夜。


說起這個夜,那真是一個偶然,一個美麗的奇遇。

讓我和她宿命的邂逅了。這真是鬼使神差來的。


她,是誰?


我一位相當特別的友人。

記得,初認識時,印象中一直以為是位大嬸、阿姨之類的人物。


年齡,四十來歲。

身材如何?臃腫。錯了,應該說是微胖。

已婚!育有幾兒幾女。全職的家庭主婦...


然而相會時,才發覺,我整個錯了。

事實和印象竟然差了十萬八千里...錯的離譜。


命運相遇的剎那間,靈魂因她而燃燒,炙熱火焰在體內肆虐狂奔。

瞬間積壓以久的情緒湧上心頭。


她,讓我感覺。

彷彿是那認識數十年的朋友,或許是認識幾世的也說不定。
 

那感覺像初戀般的歡愉,清新脫俗,沉浸其中便難以自拔。

來往越久,這份感覺越強烈,同時心情也隨之放鬆。


我知道,那是一種難以言語的舒適感。


她的情感世界,是讓人感到既獨特且深刻,更無人能及。

全因在她身上有一種令人迷戀的獨特香氣。


即使她從沒想過要表現出那份熱情,也沒想過要去愛誰。

但我們卻一同出生在這塊土地上。是宿命嗎?


此後她為了讓我們一夥人開心,時常扮演著各種角色。

讓我們時而驚喜,時而訝異,彷彿那是為我們而生的奇妙感。


最讓我難以置信的是,我竟然有這麼大的福報參與其中。

這麼輕易的獲得這份獨特的幸福,這夢寐以求的感覺。


她所蘊含的情感,既廣泛又豐富,可謂無邊無際蔓延著。

憶起當初的那偶然時,好似早已註定了一切。


她不時吸引著我,更讓我驚覺自己既渺小又無知。

她一切的情感,是那樣的超脫世俗。


每每讓我感到望而卻步,那是猶如天地間的差距感。

有時,更令我莫名的感到羞愧。只因這是我一輩子都難以付出的情感。


然而她的寬容與體貼,卻讓我倍感溫馨。

讓我時而歡笑,時而感動...



A28

PS:請朋友們勿過多聯想...



偷偷更新...20121208

DSCN0976    

作為第一幅油畫人像作品,應該還是不錯的~~

PS:請朋友們勿過多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