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看了『把妹』文章之後,都會來問舍長一個問題,不由得令人發笑。
「如果把妹失敗了怎麼辦?」

是阿!!
這確實是一個問題,但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通常會問這類問題之人,頭腦簡單,要說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換做是我身邊的人,大概有意無意會被我玩弄幾下吧。
原因無他,沒大腦麻~~任人宰割!

回到這問題,
「如果把妹失敗了怎麼辦?」

在回答這問題以前,舍長先問各位另外一個問題。
「如果你(妳)是業務員,在行銷、推銷產品時,被人拒絕了怎麼辦?」

相信這兩個看似不同的問題,答案會是同樣的。

好笑,不就是「繼續把」麻。

不繼續還能幹什麼呢?

只是一個在「工作」,另一個在「生活」。但結論會是一樣的。

這麼簡單的問題,私下問就算了,當眾拿來問舍長。
我自然是無所謂,不過這是一個讓人思考的部落格,別人看到了,大多視你為傻蛋。
因為你夠傻麻~~

如果你是「男人」,把妹失敗後。
我問你:「你想不想結婚?想不想做愛?」
十之八九肯定是想的。這答案不就很明顯,一目了然對吧。

繼續把妹吧!

如果妳是女人,勾男失敗後。
我問妳:「妳想不想結婚?想不想讓自己嫁出去?」
十之八九肯定還是想的,那不就對了。

繼續勾男吧!

失敗就失敗,這又不代表世界末日,最多只代表可能在策略運用上不是很完善。
肯定在那個環結出了問題,導致對方未上鉤。
或許也有可能是自己哪環結沒做到位,讓對方撤退了。

一個把妹或者勾男的過程,影響的因素肯定很多很多。
絕對不是外人可以了解的,相信最清楚的還是互動的兩個人身上。
(或許互動的兩者也未知。)

許多男人把妹失敗了,很痛苦,像世界末日一般,說他真的很愛對方。
不過在我眼中,那都有點虛偽。

是阿!有多愛呢?
誰知道,幾天之後搞不好又看上了另外一個,又燃起了心中的熱火。

許多女人戀愛失敗,大多很痛苦,這點我保持認同。
畢竟女性在戀愛上的風險是比較高的,
不過並不代表就要整天以淚洗面,洗了又如何呢?

人也回不來,更何況,世間男人多的跟山一樣,妳有多愛對方?
哈哈,又有誰知道呢?

搞不好幾天前一哭二鬧三上吊,「發誓我這輩子在也不會愛上任何一個男人了」。
話說,這句話舍長還真是聽過極多女人說過,
但更好笑的是,愈喜歡說這句話的人,你去把阻礙會少很多很多。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大概只能說,「這就是人性阿!」

失敗這種問題,並不是很大的問題,坦承接受不就好了。
反正對方印象中也只是那個「誰」曾經追過我。

又如何呢?畢竟你、我都不出名麻~~

除非你是名人。
但如果你是名人,失敗了更不能說。

  記得看娛樂新聞,每當有人要結婚時,曾經傳過緋聞的對象,通常都會有些都會對媒體說:「其實他以前追過我,只是被我拒絕了。」
  不過,乍看這句話好像沒什麼不對,但很不巧的,其實這是一句失敗者才會說的話。
  看起來是好聽點,不過細細解讀後,就可發現,說這話之人,大多是被甩,人家不要了麻~~只是看到現在幸福的一方,心生嫉妒,才會說出的話語。


男人,終其一生都在把妹,尚未成功者,請繼續。
女人,終其一生都在勾男,尚未成功者,請繼續。

你(妳)說能怎麼辦呢?

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