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有個朋友問我,追求都沒有下文,內心很受挫。當時聽完,我只和他說:「放手吧!」於是他很訝異的看著我。
我很平靜的問他:『把妹成功最大的因素是什麼?』

當然,他搖搖頭。

許多女人都會用很迂腐的口吻對追求者說:「如果你夠愛我的話,妳自然會得到我。」
但,身為男人的你,要很清醒的注意到,她不是對你一個人說的。

這是事實!!

很多女人會為了想抬高自己的身價,而讓身邊不乏追求者。
這就是俗語說的:「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曾經認識很久的一位女性,說到外貌,站在眾多女人堆中,算是非常搶眼的,在她身旁,我總是要很清醒的看事物。因為不清醒實在很危險。
  或許是因為她的單純才更危險吧!由於她的沒心思,但最厲害的也在這裡,舉手投足間卻都流露著勾人的絕活。我真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或許這大概就是一種天賦吧!

  如果你站在她身旁,她完全不需要有任何動作,只是很單純的坐在那裡,自然也能迷倒不少男人,認識她也十多年了,看她在一堆男人中周旋,我也只有讚嘆。
  但是,和她交往過的男人,在最後都會拋棄她,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曾經有一位從開始互動以來,都很情投意合的女人,不過到最後一刻,我卻寧願放棄。為什麼?
  原因還是無他,她在後段和我說了一句:「不理你就放棄,但是我理你,我心又不甘,我只想享受戀愛的過程。」聽完,在我腦海中又是另外一番解讀。還是那句老話:「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這種局最令人乏味的也在這裡,
沒頭沒尾,瞎攪進去後,一家歡樂眾家愁。
你要跳嗎?

  根據經驗觀察,這種局最後贏家,雖然贏了,奪得女人心,不過老實和各位說吧,其實背後也付出相當的代價。
  當然如果是很有錢的凱子,自然是無所謂,如果只是一般的有錢人,大多在清醒之後,會非常後悔懊惱的。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聰明人,或許是有這麼一點小聰明吧!不過遇到這種類型的女人,這樣的局面,通常還是選擇閃得遠遠的,畢竟我沒這麼多資源在那其中瞎攪和。

障礙多,阻力大!!

看看大多戀愛成功的都是屬於什麼?

  簡單說,無非就是情投意合,兩兩對上眼後,一拍即合。記得,緣份的開始,就是需要雙方的互動。這種互動,即是約會。這樣戀情自然就很快的發展起來,最後走入婚姻也是遲早的事情。

那把妹成功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不就是『順手』麻~~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只要是人,都不希望接受「太多」考驗。
考驗這種東西,對自己是考驗,對另一方卻是阻礙。

你(妳)喜歡在戀情上層層受阻嗎?

可想而知的,沒有多少人會喜歡。
層層受考驗,層層是阻礙。

這樣戀情能順利發展下去嗎?

呵呵~搞笑,發展的出來才奇怪哩!
毫無疑問的,大多是會選擇放棄的。

因為,不順手麻~~

如果身為女人的妳,非常喜歡考驗人,
而且真的有男人接受了妳的所有考驗,更通過了這些考驗。

那請小心,這絕對不是真心,而是報復!

在接受一堆考驗的過程,所生的復仇之心,無疑是最可怕的。

人生至此,舍長還沒見過有哪個男人接受了一堆考驗後,
還能自然而然的付出真心真情,想必有的只有「復仇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