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各位有沒有想過問什麼?
這是在凡事都有其可能!
一文最後提到的問題。

  那篇文章所提及的「好男人」,日日夜夜為未來的女人打拼,擁有車的他,在最近終於買下了一間房子,並對朋友說:「我是要買給未來的女朋友和她父母住的。」這代表著什麼?又意味著什麼?

『好男人』在世俗的眼中的定義是什麼?

  其實是很簡單,這定義其實就是長輩擇婿的條件,顯而易見的無非就是「經濟能力」,簡單說就是『錢』。但,問題來了,為什麼這麼好的男人交不到女朋友?

對,這問題更簡單了,就在於他『沒錢』!

  相信這樣一堆人一定會很疑惑,明明有車有房子怎麼會沒錢呢?但,事實就是事實,大眾是愚蠢的,所以大多數長輩也都極為愚蠢,看事情幾乎只看表面,其中的內容卻毫不細查。
  但,事情落到自己身上時,這時眼睛就不得不睜亮點,擇偶的條件立刻會變得很現實,因為上述提及的『好男人』就是沒有錢,就算免強交往了,也很容易分手,還是在於因為沒有錢!!

人是很現實的!
當事情轉為有切身關係時,就不得不動用現實的觀點來衡量一切。

  聰明的女人自然明白,上述說的『好男人』,絕對不是終身的伴侶,因為選擇嫁給他之後,就必須面臨即刻吃苦的命運。
  因為擁有車,可能代表著車貸上身,擁有房,也意味著房貸臨身,這樣的先決條件是不是很清楚,他身上沒有錢。

  以現今大多數人的經濟條件,絕對可以明白上述的一切作為,有車有房子,對一個出社會一至五年的人,絕對是無法一次付清的。這樣的條件不難理解,聰明的女人,自然是會退避三舍。(關於這點,我已經求證過不少人,當然各位也絕對可以去驗證的。)

  記得在寫完勾男絕學後,好友和我談論把妹一題,他對我述說「謎男」的書所講的是有可學之處,我沒看過,所以也不便多說什麼。
  不過後來我對他在述說一些書中的內容,便發現我是不太需要去翻閱的,經營『便當讀書舍』的同時,我想收獲最大的相信還是在於板主我本身,這過程讓我察覺很多別人無法洞見的事物,看待事情的角度自然也會稍微的不一樣。於是我當時對他說:「如果要說把妹的話,先決條件一定是要有錢。」為什麼?
  各位男性朋友會發出不平。但是,對女性朋友而言,絕對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或許未出社會和剛出社會的女性朋友會反對,但經過社會洗禮的女性朋友絕對會認同。因為這就是現實!!

這個現實世界就是,「財力愈大選擇亦愈多。」

  相信這句話絕對沒有人反對,各位難道有見過,財力愈大,選擇愈少的嗎?
  就像近來很想買台大電視,但是站在賣場的我卻需要去考量價格這問題,這代表什麼?是不是顯示我財力有限,才會陷入猶豫不決的窘境。
  或許有男性朋友會說,只要學會把妹招式即可,天底下沒有把不到的妹,把妹絕學是無敵的。但是,不知各位有沒有想過,學會了,你沒財力支撐,那又如何?

當你出門赴約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需要用到錢。

  所以把妹招式同樣是需要財力來支撐,任憑你擁有如何厲害的把妹絕學』,激起了多大的火花,但無奈沒財力去支撐這一切,相信最終只會擁有「有花無果」的結局。
  我更相信,任何一個聰明的女人,懂得運用勾男絕學的女人,都不希望去勾到一個「假大空」吧!(沒有財力支撐,只有一張嘴在妳耳邊甜言蜜語的述說虛幻的未來,簡單說,就是虛有其表的傢伙。)



  就像我在部落格上認識的J女,看照片無疑是一位美女,在部落格她提及最近投資獲得了一筆大財,依板主估計,她絕對擁有三位數的財富,然而她卻只是一位學生。這樣意味著什麼?
  相信這也意味著她很難和同輩戀愛,因為當擁有這樣的條件,眼光必定是會提高的,提高的狀態下,自然是不會對身旁沒有條件支撐的男性看上眼,也就是說,內心會無意識的鄙視周圍低條件的男性。這絕對是很自然的事實。

戀愛絕對是適用公平交易原則!!

  「愛和金錢」絕對是息息相關的。就像我認識的一位期貨營業員M女亦一樣,記得她曾對我述說,她是一個職場新鮮人,進入公司幾個月,在公司的業績名列第一,佔整月公司一半的業績。那試問剛出社會就取得這樣成就的女人,會不會對同輩的男性朋友看上眼?
  如果你沒有經濟能力,卻想去追這樣條件的女人,無疑「找死」。你可能會付出極大的代價,卻沒有結果。這樣是不是很冤妄,或許你可以找板主訴苦,但板主本來就不是寬宏大量之人,所以去死是你必然的結果,因為那是你自願的。

  記得幾年前友人認識了一位女性朋友,在MSN上以讓對方心花怒放,於是隔天相偕去約會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很自然的牽起了小手,就這樣在台北亂晃一通,到夜晚時,她竟然自己來牽友人的手,當然最後在離別的時候......嗯~~或許真有這麼一回事吧!
  看到這裡,各位男性朋友是不是很羨慕,但很不巧的,第二次約會結束,友人便自行放棄。當下聽完非常疑惑的我,於是詢問他,他才透露,因為在第二次約會的時候,對方一直抬出身邊有很多人追,又不時拿出身上的行頭,是什麼什麼名牌,一會又說她習慣吃那裡的高檔大餐。這是意味著什麼?
  對,她在對友人面前使用視高價的行為。雖然友人當時雖然是有這麼一點點財力,但權宜輕重之後認為繼續下去,絕對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付出代價絕對會令他痛心至極,於是了斷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女人,是絕對會幫你省錢的。
真正愛你的女人是會發揮「持家有道」的天性!!
(女人天生對數字有一種敏銳的直覺,尤其是有切身感時,這方面的才能便會顯現。)


看到這裡,
如果在一次問各位
『好男人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你(妳)會怎麼想?

身為男人,學會了『
把妹絕學』,
那是好的,但是重點還是要『要有錢』。

身為女人,學會了『
勾男絕學』同樣是好的,
但是重點是要勾對人,條件自然也在於『要有錢』。


相信,既聰明又實際的女人都會認同,

找一個經濟能力好一點的男人,絕對比找一個只懂浪漫男人好吧!



「好男人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對,因為太笨了......


PS:
  當然,板主不能否認,兩者都有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除非,妳想當韓劇的『賢內助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