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這個階段,『把妹絕學』之三「最終章」。
其實,說到「把妹」說來說去看來看去,最終不過就是一個簡單的觀念。是的,這篇說的就只是一種人性的表徵......

  記得在把妹絕學之二
發完後,我貼給一位哈佛EMBA碩士看,之後他對我說,「這篇沒有說服力,他詢問一些女性友人,這些女性友人對他說,那是錯誤的。」當然我只感到非常好笑。很奇怪吧!
  把妹問女性,把的到才有鬼。我相信任何人都不會把自己的弱點暴露給別人知道,把妹對女性而言,就是一種弱點,你相信對方會坦白的跟你說嗎?

  相信當然是不會,所以我這位高學歷的朋友,即便他現在已經快四十歲了,但是他依然沒有談過戀愛,當然也是沒有結婚。人都有很拿手的地方,同樣也有不拿手的地方,所以他在這裡就顯現出最脆弱的地方。
  雖然他女性友人很多,而且也有許多女性友人找他訴苦,不過他這樣的經驗,不是正好因應之二那篇文章嗎?

  把妹不成功,相信許多男人為此也很感到困擾,即便是我以前也是如此,不成功的主因只因為我們都學習了錯誤的觀念,這也是一個大部分男人都會這樣想的觀念,失敗即是註定的。
  我不知道今天會有這樣的跳脫觀念,是不是和我閱讀有所牽連,因為閱讀讓我漸漸擺脫大眾的思維。不過,在這「最終章」我並沒有要說什麼深奧的理論,只是想傳達出一個很簡單的概念,把妹就是在創造一個對方的『需求』。

  很神奇吧!這跟行銷的觀念不是一樣,把妹也是一樣的。這大概就是凡事探求到一個地步,都會出現一種『殊途同歸』的感覺吧!有點像『萬法歸一』。記得我在藍鯨的一本草莓革命 草莓族升官潮,你準備好了嗎?
中見到一段不錯的解說:

  我曾經和一些TOP sales(超級業務員)聊天,我問他們是怎麼做到超級營業員呢?幾乎大家都有共同的答案:「先看客戶需要是什麼?」
  一個保險業務員對我說:「聰明的傾聽,你總會發現客戶的需要。」「如果他不講呢?或者他不知道呢?」我突然這樣追問。「誘導式傾聽,換你來問,有的客戶的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這時候你要有技巧的詢問,既然他來至找你,必定就是有某種需求。」
  我繼續問:「如果是我去開發呢?他不一定有需要呢?」她很無奈的對我說:「你開發客戶的時候,難道都不分析的嗎?會去找完全不是市場內的客戶嗎?」
  我繼續追問:「如果他的需求和我的產品不一樣呢?甚至是屬於競爭對手的客戶,那怎麼辦?」她笑笑的說:「如果你賣的是服務,那給競爭對手賺也沒什麼不好啊!這位客戶會不好意思地在帶其他客戶給妳的。這是我的祕密唷!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藍鯨大哥真是不好意思,這篇竟然被我運用到這裡。原諒我吧!!)

不知各位把妹失敗者,或有意把妹者看完後,領悟到什麼?思考到什麼?了解到什麼?

  不過當我看完後,這段話卻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雖然這段說的是行銷,但,其實也說明了把妹最重要的方法,「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大概就是這道理吧!
  當然看不出來絕對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做不到,當然也不是我的問題,因為這還是你自己能力不足的問題。
  上述對話所包含的所需技能其實是不少的,舉凡肢體語言、話術、套話技巧、談判學、行為心理學等等,當然應該是還有一堆,只是我無法細細說明,這個就留給各位自行去探索、驗證......

  話雖如此,但是『把妹行為』最終是需要一份男性的象徵,這是一份攸關成敗的關鍵因素,而這因素:



  獸性,對把妹行為而言,就好像是男人最基本的「本能」。只要是人,身上都懷著『動物之血』,所指的就是人的野性、本能,缺少了這些,還談什麼把妹,有的只是失敗作收。當擁有了這項「本能」,最關鍵的心法,就只剩下兩點:

用『強』的;『微笑』
(當發現第一項無法行通,就要使用第二項做潛伏,再伺機使用第一項。)












PS:
  看完本篇,在下不保證各位男士就能如願以償的把到妹,畢竟我也不是一個把妹高手,所以我還是要跟各位說,「我講的東西不一定完全對,你就當做參考,你覺得有用的部份,你就接受,你覺得沒有用的,聽了後就暫時把它擺在一邊。」
  最後,我只能跟各位說,



傳說的『把妹絕學』之一 : http://www.wretch.cc/blog/pqzm66/15745728
傳說的『把妹絕學』之二 : http://www.wretch.cc/blog/pqzm66/15802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