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發了『把妹』一文,心中期許著自己,如果推文超過一百,就把把妹絕學公布出來。
前不久發現已經到達一百了,所以就把這絕學公布吧!

  其實這絕學說穿了,真的就是只是兩項很基本的招式,任憑你翻遍了所有教人把妹的書籍,都是依照這兩項下去撰寫的,很神奇吧!
事實上也是這麼神奇......

  這種由我說出口,一切都變得如此真實。但事實上,老實說以前的我真的不會把妹,想起高職時候的自己,真是不由得連自己都要倒退三步,直到退伍後,才稍稍有起色,也漸漸領悟了這門絕學。
  為什麼高職時的自己,會連自己都不由得倒退三步,原因很簡單,當時我雖然會說話,但是面對女性,我就是說不出口,這還不要緊,更嚴重的是心裡還會恐慌,甚至是只是跟女生兩眼打個照面,我都會恐懼,我想這才是最糟糕的吧!
  由此就能看出,這絕學在當時的我,是非常非常遙遠的距離,是一個我連邊邊都碰觸不到的學問啊!

記得在輸贏
一書提到了把妹的「四草原則」:
一草原則:疾風知勁草;
二草原則:兔子不吃窩邊草;
三草原則:好馬不吃回頭草;
四草原則:天涯何處無芳草。

  以上原則,在此僅供各位參考,因為這已經脫離了最基本的兩招,在說出這兩招以前,我想請各位先仔細的思考看看,我們要把妹第一個動作是什麼?


  很多人可能會聯想到『接觸』,這裡不要想歪,是現實生活中的接觸,兩兩相遇,算是邂逅吧!那接下來呢?應該不難猜到吧!
  『交談』,絕對是必要做的事情。或許這是在現實世界上,那在網路上呢?相信亦也會是一樣,第一步我想還是要先認識對方,最後依然是交談。這樣最基本的第一招大概就呼之欲出了。沒錯,就是『敢說』。
  這絕對是把妹招式中最基本的基本,如果做不到,你也不要妄想把妹,連這種最基本的基本你都不敢用,甚至不削用,那還談什麼把妹,有的只是你一輩子痴心妄想罷了。

  那『敢說』已經做到了,漸漸的也接受你了,那接下來你要做什麼行為?當然是『約會』摟~~說來容易,但是對於生性害羞的人,這是非常困難的一步,有的甚至比交談更難,既然『敢說』已經使出了,『赴約』就是必須的,這是內心要自行克服的障礙,那第二招也呼之欲出了。
  是的,第二招就是『敢做』。要怎麼想就怎麼想,要想歪的話,也是可以的,但是那離這還太遙遠了,這裡只說到赴約,赴約即是一種行為表現,這就是『敢做』。


『敢說,敢做』是把妹招式最基本的基本,連這都做不到,試問你還能做什麼?


  話說,曾經我把這兩招傳授給我某位同事,結果他對我說,「爛招式」。當時聽完我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畢竟連在他眼裡這麼爛的招式都不敢用,他還能怎樣呢?
  當然事實勝於雄辯,呱呱墜地到現在,他根本就沒把過妹,交過女朋友,所以我也實在沒啥好在說下去的,當然這是後話。
  雖然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招式,但是連一個最基本的基本都做不到,還談怎麼把妹呢?有的大概只是守株待兔吧!等待哪天忽然降下一個『天上掉下來的妹』,或許還比較有機會些,當然這純粹只是他個人的幻想......


不說不做,一生光棍;只說不做,紙上談兵;
不說即做,鋃鐺入獄;敢說敢做,無所不能啊!












PS:
  對於已婚男士,不要跟我說你從沒使用過,因為那一切在看來只是放屁,沒用過怎麼可能結婚呢?
  對於未婚男士,也不要跟我說你不削用,因為你想把妹一定非要使用,更有可能你無時無刻都在使用中,除非你是與世隔絕的世外高人,勘破紅塵隱世宅男,不難就別再欺騙自己了。
  對於已婚婦女,實在也沒啥好說的,因為很不巧的已經中招了。但是這都不打緊,要緊的是學起來,好好的做好為人母的角色,傳授給下一代,如果想早點抱孫子,那就更要好好傳授,當然如果怕女兒被拐騙,那也是可以傳授的,好讓她有所防範。
  對於未婚女性,看到此篇,或許會很慶幸,可以勘破最基本的招式,但是很不幸的妳依然會中招,除非妳想一生中都一個人過,捨棄幸福的婚姻,不然中招只是遲早的問題。

當然,另外一個事實是,這只是『把妹絕學』的基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