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洗腦文章後,沒想到,竟然降臨我身上......
不久前那位主管又有新動作了,不過這次卻是只針對我......
  事發在於當初太無聊了,所以做錯了一件事情,就是互留MSN(記住,沒事別做傻事),結果就發生了這件事,他竟然對我使用了所謂的『暗示』性洗腦。
  話說前不久的星期六下午,由於本公司隔週休,所以星期六半天,當我回到家時,他竟然敲我,由於太久沒連絡了,我也不知他是哪位(偷看了歷史訊息才了解),不過事情就這樣開始了,一開始當然免不了噓寒問暖一番,問問你吃飽了沒,很典型的開場白,之後慢慢的便帶入主題,其實一開始應該是想套我話,看我們部門最近在從事什麼活動。
  之後我就問他,「你還在公司努力啊!」可想而知的,他一定會說,「是啊!還在加班。」不過對我這種人,裝可憐是無用的。
  接下來便開始進入主題了,我便回應他,「本公司非常的需要你這位人才,至於我就不需要了,還是回家休息的好。」結果他便開始動用洗腦術說,「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你也要加油!拿出潛能來。」對我而言,當然是不可能的,畢竟我只看錢,拿多少錢辦多少事,所以我回應他,「沒有潛能勒!!真是遺憾......不過騙吃騙喝的潛能我有。」
  之後身為一個主管當然不會就此罷手,便繼續說,「大部分的人都很有潛力,只是發揮不到30%」一般人乍聽這句話,或許是對的,畢竟媒體報導太多遍了,不過用在我身上就錯了,因為這句話是錯的,在腦神經科學已經證實了,是錯誤的妙論,這門科學提到,每個人每天都發揮了100%,當然這我是不會跟他說的這些,我便回應,「喔~~原來如此啊!!那就是說,我還有70%騙吃騙喝的潛力沒發揮出來摟~~」
  結果他繼續想要開導我,便自顧自的說,「你們可以做的更好,只是沒人去激發你們的潛力。」神經病的人才會如此,錢就這麼多,做越多當然沒有領越多,更重要的是,管越多死越快(這句話很重要唷!!),於是我只好說,「這樣就夠了。至於激發潛力這種事情,我是沒啥興趣,你找其他人吧!」不過他依然不死心,就在這時,我只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上,「你好好努力,我先閃人睡覺了。」有沒有看到,這就是逃脫術,是非常簡單的招數,不過相信跟我這種人對話,他一定會瘋掉的,可能交談到此,已經怒火中燒了。
  不過像這次這樣就算是失敗收場,畢竟方法本身就錯了,『洗腦是一種技巧,但也需要看人的使用,像我這種人就不是很好的洗腦對象。

所以身為一個洗腦者,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選擇對象。
『如何出手是手段,何時出招是智慧,誰是他的客戶,誰不是他的客戶,都是一套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