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比較刻劃出人性本質,如果自認為道德崇高者,請誤點入瀏覽閱讀。
如道德崇高者強行進入,有任何不良後果請自行負責~~在此先感謝各位大恩大德。 

  這是之前無意間在無名部落格看到的一篇文章『牽手比做愛重要』,當時大約翻閱一下,之後就沒有細想,當然也忘記在哪見到的。就在前陣子很不巧的,又再度發現到這一篇文章,忽然靈光乍現......
  沒有錯,隨意一看好像真是如此,牽手真的比做愛重要。但是,如果認真思考一下,我個人卻又感覺內容怪怪的,到底哪裡奇怪呢?
  我個人認為是一開頭那一段小故事,【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與男友交往了一年,只牽過手,還沒接過吻。她不是處女,她交過男朋友,但是她願意和一個男人牽了一年的手,還不急著接吻。】
  這大概就是這篇文章最奇怪的地方,我想這應該是出自女性的手筆,不然依照男性的角度應該無法如此書寫。文章中都是以女性她自己述說為主,但是卻缺少了男性的觀點,所以我才說這是一篇奇怪的文章。
  說到底都只是她個人在描述,但是他呢?他知道她已經不是處女了嗎?他真的只想繼續牽手下去嗎?他不急著接吻嗎?他真正的想法真是如此嗎??
(文章中就完全沒有提到,這就是所謂的【盲點】,導致繼續閱讀下去好像真是如此)

  站在女性的觀點來看『牽手比做愛重要』,或許、應該是對的,這點我不與爭辯;但是,如果站在男性的觀點來看『牽手比做愛重要?』,或許我就會結尾打上一個問號。為什麼?
  畢竟立場不一樣麻~~當然有人也可以跳出來說自己不是這樣的人,不過想站出來的人,請先三思一下吧!真正的想法是如此嗎?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或許真有這種人物,只是我到現在從沒遇過罷了!!)

  記得讀專科的時候,我也有位同學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情形,只不過他跟女方交往五年多了,只牽過手接過吻,卻沒做過愛,但是他就不是這樣想了,身為同學的我,常常聽他對我們抱怨,其實他是很想做愛的,只是每次都被拒絕罷了。
(為什麼?因為這是基本需求麻......)
  但是,事情發展總是有令人意外的時候,或許依照那篇文章的觀點,女主角應該很高興吧!(雖然我還是非常懷疑,但是就先這樣吧!)因為牽了五年的手(笑),很驕傲吧!
但是,我同學的感受呢?
  我也不知道,這年頭還真有人如此為之,不是身旁的人說出來的,還真難令人相信。竟然還有人,會為了捍衛自己的貞操而感到驕傲。
(我是真的沒有見過這種人,不過當時已經出現在眼前,我就只能選擇相信真有此人。)

  但是說真的,貞操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嗎?或許在過去的觀點,這應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吧!(畢竟我以前也受傳統的思想所影響)不過現在想想,其實這便沒這麼重要了。
(不然這世界會少掉非常非常多的人類)
  比方說,假如像開頭的那種情形,如果有天忽然發生關係了,男方發覺這個女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那他會如何,難道就此分手嗎?
  而女生如果把貞操視為是一種生命的保障,那交往的那段過程,點點滴滴的回憶又算什麼呢?那段交往過程中所發生的任何事情,難道比不上那片薄薄的東西?
(是不是應該說,「對,那所有過程都是假的」,那我就真的要好好讚揚一下,或許應該歌誦吧!)
  或許很多人的觀念還是受到傳統價值所影響,不只女性而已,男性亦也有相同的想法(因為我以前也是如此想法),如果你交往的對象第一次已經給別的男人了,那你是不是就此認為最重要的已經消失了,隨便玩玩就此離去,那你們交往幹麻,那段過程不就形同狗屁......
  當然這我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那段故事沒有提到男方是否知情,我想女方應該是隱匿這些事情吧!
  至於我那位同學,最後當然是分手告吹了,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牽手牽太久了吧!(笑)


如果真要說牽手或者做愛何者重要?我只能說,重不重要又何妨~~

過程最重要的不就是開心、快樂,還有!!








PS:本來應該還能繼續寫下去的,但是我想這篇這樣就夠了,以後的以後想到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