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壓力還不夠大嗎?
那,為何還要忙於辦公室政治?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說來也真是奇特,為何我會買這本書,我想又是我再次手賤了吧!仔細回想起來,這本非新書,是在幾年前出版的書籍,只因為網路書店在特價,所以不小心的手又再次犯賤了起來......
  雖然本書寫的很爛,不應該說是實在有夠爛,但是我這個人對於買到的書,不管是好或爛,一定會認真的翻閱一次,不然這樣對於我的良心實在過意不去,說過意不去大概是騙人的吧!仔細算算應該是我討厭浪費。
  接下來說說本書的感想吧!說真的還真的沒有啥感想,感覺上就是把一些權謀書籍,東湊西湊的拼湊起來,要推薦的話,我實在說不出口。要推薦這本,不如各位去翻閱孫子兵法或者是坊間很多三十六計的相關書籍,或許收益會更大些吧!
  本書中的二十一招,幾乎就是三十六計中翻盜出來的,要說創新麻~~說真的還真是找不到......或許是因為我已經不是職場新鮮人了吧!

PS:對於這本書,我實在不希望各位去翻閱,如果你真的無聊到家了,可以去圖書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