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甘於平凡......
管理學權威彼得.杜拉克常言道:「想生存就必須適應變化。不斷挑戰創意、求新求變才能永續經營。」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是的,這本和前一本『創意筆記本 ~ 工作力』是同一個作者,所以差異性不大,由於在前一本我有種被騙的感覺,當然這本我也不例外,因為同一個作者麻~~
  由於我是用網路書店買的,所以是同一批商品(如果我真的在書店翻閱過,應該就不會買回家了),基於不浪費的理由,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翻閱完了。
  相同的,一樣有種被騙的感覺,對我而言,這本一樣是出來騙錢的,大概是給不喜歡閱讀書籍的人看的吧!內容說實在,只能以有夠簡化來形容。
  書中把一堆別人的思想論點拿來運用,就像一開始就是八二法則,之後又是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的論點,書中提到的幾乎和前一本『創意筆記本 ~ 工作力』沒啥兩樣,有點感覺是同一本書,探討同一個事情。
  作者後來還有出了一本【創意筆記本 ~ 概念力】,雖然沒看過,不過看這兩本的差異,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應該只是把工作力和思考力兩本在加以融合而已吧!
  說實在的,與其推薦這本書,還不如推薦各位去閱讀大前研一的【思考的技術
、【創新者的思考兩本著作,內容獲益來比較豐富。

想像力是擁有夢想的能力。夢想越遠大渴求越熱切,想法就越具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