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便是神的生命,是本來就圓滿的生命,只要能夠悟出這圓滿的實相,每一個人都有救.所以人本無罪,人是『神之子』,人的生命和神的生命一樣的圓滿,這是自救與救人應有的自覺.
  本書是『生長之家』的書籍,而『生長之家』是作者 谷口雅春創辦的,得知本書是由『我這樣改造命運』一書中得知的,之後我循著書名找到這本書,不過不知是上天憐憫,還是運氣太好,我在金石堂買下了最後一本.
  我想這一切都是一個生命的循環,本書已經絕版了,不過卻因為我觸發了幾樣事件後,這本書流入我的手中,就像在港漫『黑豹列傳』中,當時「無真」說了一句深付意義的話,「世界就存在著一樣東西,這樣東西叫做『流』.」不過還是萬般感謝最後依然讓我獲得書中的一切.
  其實書中說的,在一般人眼中可稱為奇蹟,不過我很認同『生長之家』說的『神』,他們稱的『神』,是無形的,是無相的,他說在世界的一開始,『神』在不同的時代,透過不同的身分傳道教義,也就是說『生長之家』說的『神』,是世界上所有宗教的的綜合體,也是最原始的『神』,也可謂是任何宗教的『神』,而所有的人都是神之子,非常優秀的孩子,你擁有無限的力量呀!
  相信與不相信取決於自我的心,人類有了神之子的自覺之後,還要能寬恕和感謝.願將愛和智慧與人分享,能夠如此奉行實踐的人,才能發揮神之子無限的力量.人生的實相,就是圓滿.能不能到達最後的圓滿,端看個人的修煉夠不夠.
  看完後,我更加了解到,『我這樣改造命運』作者的話,人生就是一個磨練,在這個過程中,要努力提升自我的心性,已達到最後的圓滿.
  書中是作者 谷口雅春,在巴西演講的內容,集結成冊藉此宏揚生命的實相,實相圓滿,看到最後,回想起昨日種種一切便都連貫了,成功的人始終都擁有堅定的信念,讓人無法動搖的信念,所以最後成功了.
  一句話就好比一刀兩刃,可以為善,也可以為惡,這正是語言的力量.而作者用書把語言傳達出去,而我藉由書吸取作者的語言,運用好與壞就由我生命的體會,但願所有人都能修得生命的實相,實相圓滿.
期待各位都能把人生提升到圓滿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