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無聊翻到我的舊書,忽然看到這本,回想起當初當投入時,就是看這本書,不過操作卻七零八落
回頭再翻一次,其實這本書寫的還蠻詳細的,又有圖解,其實讓人一目了然,可是當初我新手時期,實在太嫩了,此次重新再翻一次,內容還蠻深入的,只是這些內容對新手而言,無法感受。所以回想當初操作這樣,自己最該檢討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涉入股市自今,其實也才不過短短三年多,回憶起來真是有血有淚(應該可以這樣形容),上漲時錯過賣點,下跌時又錯過買點,就這樣來來回回,我想這是所有股市投資者都經歷過的心境,買對了看到上漲,太早出脫悔不當初,買錯了看到下跌又執迷不悟。難怪常常聽人家說短線操作太頻繁,會讓人加速衰老,我想這些心態都是需要去試煉的,如果能磨練到心如止水,我想在股海賺錢的機會就非常大了,各路英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