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由於考試剛過,開始喀書了.
由於最近發生一件非常讓我後悔的事情,可以說是技術失誤,所以只好從這本書開始喀.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該怎麼說這本書呢?我想就應該跟書名一樣.
內容就是寫著金融市場的心理學.
心理學有分兩種,一種是個人心理學,另一種是群眾心理學.
由於金融市場是由一群人組成的,所以大多是群眾心理.
書中寫的剖有深度,也蠻有廣度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有對心理學和金融基礎的人看比較容易懂.
內容提到一些再哪個時段群眾得心理.
剛好應證了,之前我犯下的技術失誤,雖然死不了.
不過心中還是無限的不爽,看完書後讓我覺得有必要在看第二次.(因為內容夠深)
因為這次的教訓,讓我每天陷在反省當中,這也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日後不能在犯了.
這本書雖然不能說是一般人可以看的,不過只要對賺錢有熱誠.
就一定要看,不然你只能算是死在市場裡的一個小卒子.
各位有興趣可以酌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