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散戶勝經3:郭大俠教你買股賺1倍

 

真有這麼容易嗎?

 

俗話說,好的書名就先成功一半,這本書真是半點都不為過,書名就寫進了窮人的心坎裡。窮人雖然知道賺錢背後是沒有速成的道理,但內心卻根深蒂固的幻想,這一切一定有更快速的方法。

 

注意!!沒有「速成」,卻有「快速」。

 

兩者有和差別,身為窮人的我,直到最近幾年我才真的意識到,這當中是有很大的差別?「速成」是一瞬間的事情,感覺像就如同中樂透那樣,明天醒來一睜眼,馬上脫貧致富!這種機會不是沒有,而是罕見。但是我必須說,至今在我周遭從沒見過就是了。所以「速成」之難,每位窮人都知道。

 

這時窮人的劣根性會接受這樣的事實,「速成」沒有沒關係,那總有「快速」的吧。多快叫快速?只要比「速成」慢,那都可稱得上是快速。雖然這自然又是天方夜譚的事情,可是窮人的心理卻接受了,這絕不是遙不可及的事實,是可以實現的理想目標。

 

《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就有這樣的感覺。心理上我也必須承認,會讀這本書的都是窮人無誤,我內心還是誠實的接受自己是窮人的事實,於是從架上帶回這本書閱讀。

 

讀完後的感覺,基本上可以說是無感,可是我還是讀了,這點讓我感到很慚愧,明知道不會像吃飯一樣容易,我卻還是讀了。本書無疑是採用了激勵成功學的範疇撰寫,不斷的激勵與成功是不變的道路。

 

好吧,講到這裡,我對激勵成功學基本上也是無感,就不再贅言了,總之有興趣的自行翻閱。基本核心就是夢想巨大化,事情簡單化,財富自然流進口袋...是不是如此,我不得而知。

 

 

在圖書館見到《散戶勝經3》,老實說我真的傻了,想說這人也真是了得,同樣的操盤方法竟然可以寫到第三本。有這麼多東西可寫嗎?好奇之餘所幸帶回家翻翻。

 

基本上讀完的感覺,頗無感的,如有興趣他的第一本《散戶勝經》,基本上已經把他過往操作的心得全講完了,其後的幾乎已經沒什麼可談的,基本上就是一直把一段歷史不斷的重複在說一次,讀過之前的著作,那幾乎已經不用再讀,畢竟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不會有令人期待的操作奧祕在。

 

總之操作就是那回事,實務久了,基本上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不知道的,市場會告訴你!

 

只是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