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愛情,才有獸行。」同事對我這樣大喊著。
「狗屁!!先有獸行,才有愛情。」我冷冷的對他說。

在這混沌不明的世界,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們無法看清事實!!
或許更確切的說是,不願面對事實的真相吧......

戀愛之道,
是先有「愛情」才有「獸行」?
還是先「獸行」,才產生「愛情」呢?

不管各位要如何說,我都不反對。因為這也沒有一定的解答,在此板主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因為「虛幻」與「現實」總是令人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中。


  前不久同事閒聊時,某位同事說:「做那檔事(獸行)是要以愛情的前提下,才能做的。」聽聞後,忽然所有同事用略帶訝異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當時我仔細觀察了一下,他的臉上是透露出生澀略帶驚恐的表情。
  於是我打破沉默的提出了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你有交過女朋友嗎?」忽然間他語塞了,含含糊糊的講了一堆,之後藉口遁逃。這代表什麼呢?
  我不清楚,不過這位同事走後,我們繼續剛剛的話題,我詢問他們:「先有獸行還是先有愛情?」除了一位不發表答案外,其他都是選擇『先有獸行』,可見表面的愛情觀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這世界真的是先有愛情才能有獸行嗎??

  那位同事,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交過女朋友,不過在眾同事的猜測中,直覺幾乎是認為沒有,因為光那個略帶生澀驚恐萬分的臉就足以出賣他的一切,更在言談中更可得知,顯然他不會「調情」。
  記得當時聊到去動物園約會,他的答案更令眾人噴飯,他說:「男女約會怎麼能去動物園,動物園應該是和家人去的,和女朋友去動物園太奇怪了吧!」這時在場的所有人忽然楞住,而我在心中大喊:「是你才更奇怪吧!」看,這是什麼怪異思想呢?
  於是我後來又提出另一個問題,「那和女朋友相約看花海呢?」他認為也很奇怪,那應該也是屬於全家人的活動,於是他離去後,我和同事私下談論,有位同事說:「他這樣的想法才是最奇怪的吧!」(顯然又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愛情,說穿了其實是一個很虛幻的字眼。
你(妳)知道什麼是愛嗎?



  相信這世上也沒多少人真的了解什麼是愛情,因為這是怎麼說怎麼對的問題。
  前陣子有位女性朋友和我說:「你寫兩性題材,是不是很有經驗。」我很直接了當的說:「一個人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經驗,當然是亂寫一通摟~~」但是,她無法認同,她一直認為是我謙虛了。很奇怪吧!

但這世界就是這樣。
說實話,反而沒有人會相信,但說謊,卻有許多人信唷!!
那是「先有愛情還是先有獸行呢?」


  記得許久日子前,做了一個實驗『真愛』與『真正的真愛』,但不管怎麼寫,總是有人認同。光這點我也非常驚訝。

  記得真愛
的結語:真愛,它是自然而然所流露出來的情感,是無法由外力去影響地!!
但,有頭腦的人都知道,愛情真的是無法由外力影響的嗎?

  然而真正的真愛
的結語:當心中認定對方是真愛時,不猶豫、不擇手段搶過來,用一生一世的時間,好好的保護與愛護。
又說,無頭腦的人都會很迂迴的說,強求而來的才不是真愛。

  其實這兩句話根本就是一個衝突對立的理論。但很奇怪的,不管那個都會有人支持,更有人認同。這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真愛的結語,說穿了,其實是一個很虛幻的架構,它就像是許多交不到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的人,明明就是戰略或者是行為問題,才導致「把妹」或者「勾男」失敗,事出一定必有因,只是他們很虛幻的認為,「這一定就是緣份」,是無緣所以才導致他們無法在一起,絕對不是自己的問題。

但在真正的真愛結語,舍長說了什麼?

當心中認定對方是真愛時,
不猶豫、不擇手段搶過來,用一生一世的時間,好好的保護與愛護。

  曾經遇過一個女人,她對我說:「我心裡住著一個人,但是我無法忘記他,我也好想談戀愛,可是我沒辦法,怎麼辦?我好痛苦阿!」
  聽完只感到好笑,於是我回她:「如果今天我住在妳家隔壁,我才不管妳說的那些,我更不管妳心中有誰,我就相信,憑我的戰略和手段,妳一定會栽進來的。」

  記得在買車追妹
一文中,有位朋友提到了一個重點,他說:「女人嘛~如果有錢就好辦了。到現在還沒聽說哪個有錢的企業家或小開身邊沒女人的?」這就是現實。看看鴻海郭董就好了,他就是最好的一個案例,已故的經營之神,相信又是另外一例。



注意!!現實世界中,『金錢』是可以擊潰任何一個人的。

  截至目前為止,板主還沒見過有那個人是不能用錢收買的,不為五斗米折腰的。相信那只是一個數目多寡的問題罷了。各位要搞清楚,世界是現實的!


先有愛情才能有獸行嗎?
或者是,
先犯下獸行,才開始愛情?

站在「虛幻」者,一定是認同前者;站在「現實」者,一定是選擇後者。
這大概又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