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好比是萬能工具,誰掌有了它,誰就有力量,能夠以最不著痕跡的方式,實現或影響最多種類的目的。
對於有錢人來說,金錢之功用在於其萬能;但對道德家而言,正因為金錢萬能,所以金錢更不值得信任。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幾年前在開始進入閱讀生活時,就已經聽聞此書的存在,但由於直覺主觀認為本書應該是一本很乏味的書籍,以致當時作罷。幾年後本書出版第二集,忽然間內心出現了澎湃的聲浪吶喊著:「這一定是一本好書,不看一定會後悔的!!」於是就在這樣的契機下,購入此書。
  原本半信半疑的認定,一定是很乏味的書,但,當一開始翻閱之後,一切扭轉改觀。閱讀完後,心中直覺的產生一個念頭,「本書或許會是一部名流千史的曠世巨作吧!」

  先不論書中所說的一切真偽,不管怎樣,讀完這本書,確實令我茅塞頓開,心中一片清明,原來這就是一份高層次的『視野』。也因為這份『視野』,頓時間讓我發覺,過往對金融世界的一切資訊,都有一些不真實感。說來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阿!
  本書使用一個假定陰謀的視野在詮釋這個世界的變動,追根究柢都是因為背後有個巨大的幕後推手,而這隻手的主人,即是人們熟知的「國際銀行家」,即為世界的大財主。

金錢沒有祖國,
金融家不知何為愛國和高尚,他們的唯一目的就是獲利。

  這些銀行家為了獲利,那就必須鼓勵大眾消費,「消費」就是一個確切的事實。怎樣讓大眾消費,就是這些人計畫的動機。
  近幾年全球吹起了一股「節能減碳」的風潮,看著大眾盲目的進行節能減碳的行為,真是讓我全然摸不著頭緒,如果要說「節能減碳」的話,保持現狀才是真正的節能減碳。

  就像近幾年,吹起的腳踏車風潮,刺激了大眾轉往腳踏車一途,雖然表面上鼓吹著其腳踏車省油、節能,但是其背後的原因才真是令人耐人尋味阿!!為了鼓吹大眾改其腳踏車,進而投入更大的資源製造腳踏車,這本身不就是一件極為誇張的事情嗎?
  看完本書,讓我得到了一個解答,原來這都是「銀行家」所計畫的陰謀、戰略,因為很簡單的道理,保持現狀無疑是節能減碳最好的辦法,但是這樣的結果就是無人消費,無人消費就失去商機,商業活動停擺,社會就會大亂,於是這是一個刺激消費唯一手段。

「浪費=>刺激消費=>隱藏商機=>獲利」
馬克.吐溫:「世界上有三種謊言、該死的謊言和統計數字。」

  就像過往每當見到每年富士比公布的富人排行榜,總是帶了幾分疑惑,這些數據到底從哪來呢?世界上最富有的真的是這些人嗎?
  果然本書又帶給我一個不一樣的解答,檯面上的人物只是「國際銀行家」轉移大眾焦點的方法,隱身在幕後的他們才是真正的鉅富。這忽然讓我思考出,或許富士比這個機構背後也是這些國際銀行家在主導吧!
(畢竟我等芸芸眾生,根本連查看依據的管道都沒有,他們怎麼公布就怎麼算。)

梅耶.羅斯柴爾德的名言:
「如果我控制一個國家貨幣的發行,我才不用管法令和政策是誰推行。」

  梅耶.羅斯柴爾德,是橫行世界百年的鉅富家族「羅斯柴爾德」的創辦人,這是過往我們這些小人物從來不知道的事實,但依照書中的詮釋,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美聯儲」根本不代表美國,背後是世界五大國際銀行家作主,美聯儲主席竟然只是一個幌子。光這點就真令我不知該如何接受了。

  原來事實是,這世界是操控在國際銀行家手裡,就其根源,就在人心變壞、誠信隕落、貪求名利。簡單說,就是「利益」。除非大家都能「人心回升」,否則人類生活空間的空氣愈來愈稀薄,不確定風險將愈來愈高,「惶惶然不可終日」會是最佳寫照。
  如果世界真是如此,操控在少數精英手裡,那就真是一件極為可怕的事情。為了生存,就必須擠入這些階層中,這就是投資最初的動機。


這就是為什麼儘管股票和房地產市場非常危險,但不投資將更加危險。

不投資就只有任人宰割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