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牽手比做愛重要??的後續發展......
當初發文後,隔天我無意間把話題帶到了公司討論,所引發的事情......
  當時趁著部門同事剛好聚在一起時,我提出來討論的結果,結果毫無意外的,選擇【做愛】這項以九票壓倒性勝利(本部門只有十位男性員工)。雖然九票之中,有少數兩位稍微遲疑了一下才回答,但是最後在我們所有人面前,還是選擇了坦承面對,不過倒是某位同事當眾說【牽手】比較重要(當然有此選擇勇氣可嘉),我們當然尊重他的選擇,不過所有人倒是都不當一回事,畢竟他已是兩位小孩的爸了,要說牽手重要,其實也很難說服人,所以最後被冠上虛偽的人。
  重點來了,就上述過程來看,好像有點以偏概全(這就姑且不論),不過以男性的角度來看,事實就是如此殘酷。畢竟男女思考的立場不同麻~~
  現在令我想起原文(牽手比做愛重要)的最後一句話,作家(女王)寫道,「我依然相信,牽手比做愛重要。」在看看上面壓倒性的事實,顯然是原文中幻想的成分好像比較多一點,在現實中好像不太能成立。

雖然幻想是這麼美好,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或許真叫人難以接受!
(不然人類早就滅絕了)



記得,每個成長的過程中,各位應該都聽過一句話,『做人要面對現實!!』

那最後我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請問各位是活在什麼樣的世界呢?
【虛幻】的世界,或者是【現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