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努力看完它,記得這是去年時在看博客來網頁,當時訂購率最高的,於是好奇買下來看看。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不過當初我看完幾頁後,就讓我擁有無比的挫折感(不過這本書還是很厲害,他是第一次讓我有看書看到出現挫折的),聽一堆人說這本書很好看,剛剛我確實看完它了,內容確實是不錯,不過過程總是有讓我不太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或許跟得不適合我看吧。
  我只能說看一本沒有興趣的書,是一件非常痛苦得事情,不過很慶幸得一點,我已經看完它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再亂買書了,尤其是對自己毫無興趣的書,雖然是沒有多少錢,不過這部是錢多錢少的問題,是一種讓人備感挫折的事情。
  我想這本書應該會被我送到圖書館吧,它在那裏比我放在家裡好,總是會有人喜愛它而翻閱它的人存在,在我書櫃只是一本遭受塵封的書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