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非常累,因為花了一天看完這本書.(考驗自己看書的定性吧~~那我想我應該還有吧)不過這本書說穿了就是一個理論,我也不懂為啥可以寫成這麼厚的一本,看起來還蠻累的,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會這麼無聊去看吧.當初為啥會買,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全書就大概再說長尾理論的運用吧,舉了一堆現實範例,這本書其實就跟之前奈米科技剛開始一樣,記得奈米科技剛開始時,大家也還不知這是啥,結果搞到最後弄清楚了,奈米其實只是一個單位,並不是啥科技,應該說是把奈米應用到科技上吧.而這個長尾理論也一樣,把長尾理論無限延伸,應用到廣大的市場,只要找到利基點,就能賺錢.裡面提到最多的就是Google,不過最近看新聞也大多在談他,就連最近股市也是,現在他的一張股票近500美金(大概就1600萬台幣),依照這樣的價格,我想真的不是一般人買的起的,我想就是因為長尾的延燒吧.
  不過本書還是只說明一個理論而已,實際應用還是要看個人或組織.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很無聊的話,倒是可以全部閱覽一遍,不過不代表你就可以的到一切.
讀書最好跟興趣畫上等號,不然你會讀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