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非常適合對股市新手,當然老手也可以看看.
畢竟股市沒有專家,就算是老手依然會摔跤,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對我來說在股市打滾三年有了,雖然不是賺很多,但也不會賠到哪裡,常常在正負遊走,因為我還在學習中,至少本金依然還在,只是沒法像一些爆發戶一樣,但是我會努力的
想想當初我也是一頭熱,經歷了幾次震盪洗禮後,心態慢慢改變了,說到心態,真的不是看書可以體會了,非親身經歷不可.
書中已有趣的說法,讓閱讀者觀看還不至於乏味無趣.
同樣的書中提到的,真是句句見血,雖然不至於全部情況都有碰到,但是也碰到六至七成了,真是汗顏,想想如果當初先買來看應該也不至於跌這麼多次.
不過三年來到也學到不少寶貴的經驗,經驗對往後投資道路會有不錯的收穫.
投資最重要的我想大概是觀念要正確,目光要放的遠,當然最後就是非常有耐心.
說的大家都會,可是能做到的沒有幾個人.
希望各位都能有所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