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百忙之餘終於把本書閱讀完畢了
繼上一本思考的技術帶給我的震撼之後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這本書一樣又讓我再次在思想上有所改變
改變的是思想的邏輯性
在沒看這書時~或許我根本就不會這樣想
毫無疑問的心中就只有一個答案
不過裡面大前研一卻要各位否定自己
"因為答案永遠不只一個"這句話讓我思考了一段時間
或許過去我們不管在哪裡~所學的都是單一的答案
老師永遠是對的~但是老師也是人也會有錯
不過這本書之中要交給大家的還是如何身為一個創新者(開拓者之類的人物)
但是裡面最讓我震撼和陷入思考非常久的還是以下這一句話
"與其幫別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不如幫自己做自己想做得事情."
希望各位有空可以思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